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企业

兰州欣大购物广场简介

发布时间:2023-02-16 17:24:51 人气:1432

兰州欣大购物广场是民建兰州市委直属基层委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委员金克杨旗下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26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注册地为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雁滩路3113号1-7层。目前在购物广场就业的员工到达了2124人。(欣大1089人、大润发760人、苏宁电器69人、餐饮203人、培训老师41人、太平洋影院、探奇乐园62人、安保、保洁56人)。2019年整个大雁城综合体的销售达到了11.3亿元,上缴税款1000多万元。

公司毗邻兰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及十大市场,是一家大型的购物中心。营业楼面共七层,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营业面积8万平方米。负1层是大润发超市。1-4层为百货购物,占总体面积的40%。公司主要经营当红轻奢美妆、黄金珠宝、钟表、潮流旗舰、运动潮流、童装玩具等集合潮流时尚品牌。5-6层为餐饮、早教、娱乐中心,汇集了各类美食、儿童教育、巨幕影院、KTV等娱乐式消费的购物中心。这里也将汇聚各类儿童零售/娱乐/教育品牌,打造出的兰州最强儿童业态矩阵。欣大购物广场有兰州唯一的五层停车楼,有内外停车位800余个。2020年公司对内外装修一新、内外部硬件设施配备堪称一流。

欣大购物广场协同大润发超市、太平洋院线及星巴克、海底捞、肯德基、必胜客、奈雪的茶、谭家弄堂、贤合庄、九田家等连锁的餐饮业态成为辐射雁滩商圈的商业综合体。目前已签约合作的主力店还有巍雅斯钟表、凤栖梧茶楼、小米、冠军、北京老铺、儿童早教培训机构;百货签约引进的高端品牌还有: Vero Moda、欧时利、Only、报喜鸟、皮尔卡丹、报喜鸟、沙驰、敦奴、百家好、歌蒂诗、兰芝、欧珀莱、欧莱雅、玉兰油、百丽Belle、耐克Nike、阿迪达斯adida、老凤祥、周大福、六福、DBE、帝爵珠宝、小耐克等。

卓尔不凡的定位策略,高档丰富的商品组合,时尚多元的复合业态,使欣大百货历年的销售节节攀升。在公司总经理金信存先生的带领下,欣大百货汇聚业界管理精团队操盘管理,透过本地化的经营团队,熟知当地商业特性的运作,拥有广泛媒体资源与成功促销经验,确保入驻品牌迅速提升业绩。

2020年4月,公司投入巨资,进一步对商场楼体外立面进行全面装修改造和内部品牌结构的大调整,使欣大购物广场在激烈的商战环境下更具竞争力! 兰州欣大百货有限公司的启幕将成为兰州新地标和兰州休闲娱乐消费第一目的地。新颖、时尚的欣大购物中心 — 秉承着“真诚服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必将成为雁滩商圈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公司董事长金信存先生多次被民建甘肃省委员会和兰州市委员会授予“民建全省优秀会员”“民建兰州市优秀会员”,被市、区党委、政府授予“优秀企业家”“优秀私营企业”,被企业联合会授予“优秀管理工作者”“优秀浙商”等多项荣誉称号。欣大百货有限公司多次荣获“平安商场”“A级纳税单位”“诚信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