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企业

巍雅斯名表眼镜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02-16 17:26:33 人气:574

巍雅斯公司是民建兰州市委企业委员会委员裴明伟旗下公司。创建于1976年,现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14日。注册资本9625.3万元,注册地为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137号(静安大厦西11楼)。现有员工1000多人,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职工劳动合同签订率100%,全员办理相应的各项社会保险。多年来,巍雅斯公司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累计上交国家税金5亿多元。

公司目前已与甘肃、宁夏、青海、陕西、西藏、内蒙等六省区80多家大型零售商场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是260多个国内外名牌手表眼镜及六福珠宝在这些地区的特约销售和特约维修单位。现已发展成为我国独具特色的钟表、眼镜、金银珠宝经营公司之一。由于成绩显著,巍雅斯公司被授予“甘肃省著名商标”、“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服务品牌”和“中国西部亿万读者特喜爱品牌”等荣誉称号。         

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巍雅斯始终不忘热爱、回报、建设家乡的赤子初心,虽然主要业务在兰州、西安、西宁、银川等省会城市及甘肃、陕西、青海、宁夏、内蒙、西藏六省区地级以上城市,但总部财务至今仍然放在家乡临洮辛店镇,想方设法的把税收吸引、上交到家乡临洮。累计为临洮县上缴税收3亿多元。

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巍雅斯也从来没有忘记社会责任和光彩事业,46年来,累计给光彩事业捐资金额6500多万元。

为了回报家乡,四十多年来,想方设法把全员个人收入调节税1300多万元都上交到了家乡临洮县。

多年的艰苦创业,多年的诚信经营,铸造了“巍雅斯”的品牌价值;多年的回报与奉献,使“买名表到巍雅斯,修名表到巍雅斯”“买好镜到巍雅斯,配好镜到巍雅斯”的口碑深入人心,已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基本共识。

今后,巍雅斯人一定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与时俱进,越来越好的回报家乡、服务消费者、服务社会。向着更高、更好、更强的目标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