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企业

兰州宏升化工涂料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03-16 17:47:53 人气:511

兰州宏升化工涂料有限公司是民建兰州市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民建兰州市委企业委员会委员、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协常委宋珠杰旗下公司,创建于1990年,注册资本200万元。公司地址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18号,现有员工60余人,是集生产、经营、施工为一体的建筑涂料企业,公司占地6660平方米,建筑面积2060平方米;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管理先进、检测手段完善、技术质量高、产品质量过硬,是目前省内具有领先水平的建筑涂料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庞大的施工队伍,先后为甘肃、宁夏、青海等地方大型工程施工,现场施工经验丰富,操作能力强。

公司成立十几年来,始终坚持“创新、务实、造福人民”的方针,走“科技兴业、品牌兴业”道路,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精诚合作,共同探讨,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制出适用于国内建筑特点,具有省内领先水平的无污染、无毒害的“陇升牌”高品质环保乳胶漆系列、白乳胶系列、高强度粘结剂等材料,经众多建筑企业使用和专家评定,认为质量可靠,施工方便,价格合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其独特的保色性能,耐久性能,耐洗刷性能,抗蚀性能等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甘肃公共频道》、《西部商报》等媒体,对企业进行了详细的报道,“陇升漆”荣获甘肃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我公司以高起点、高质量、高的企业定位,本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安全生产、质量第一”为宗旨,陆续取得了兰州市七里河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绿色建材产品推广证书”、《商品与质量》打假保优维权中心“质量信誉跟踪涂料单位”,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产品质量检验合格防伪系统单位”等荣誉证书,现已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坚持以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为标准,愿与全国各地广大用户及经销商携手并进,开创未来。

公司占地面积6660M2,建筑面积4060 M2,共有生产车间4间,各类库房11个。公司在强化经济效益的同时,狠抓环境建设,目前公司绿化面积达20%以上,共有各类树木200多棵,各类花草数十种,真正做到了“三季有花,四季见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