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企业

甘肃威尔晟农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04-11 15:57:25 人气:165

甘肃威尔晟农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民建兰州市七里河区基层委副主委、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协委员刘皓旗下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19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王家坪292号。资产总额5000万元,占地40余亩。共有员工50余人。是以农牧设备设计研发、加工制造、技术服务及农产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

公司具有多年的机械生产制造经验,拥有一支中高级职称工程师组成的专业设计研发团队,成功研发了马铃薯播种机,马铃薯收获机;药材播种机,药材收获机;玉米播种机,玉米收获机;牧草播种机,牧草收割机;捡拾打捆机,青贮裹包机等农牧业专用设备。以产品质量好、实用性强而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公司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24小时接听客户问题反馈,及时提供解决方案,各类规格的产品零部件库存充足,能够快速有效的为客户提供易损件配套服务,为客户产品使用提供充分有力的保障。

公司多年来坚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共为捐资助学、脱贫帮扶等捐款捐物1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