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企业

甘肃同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04-11 15:59:24 人气:139

甘肃同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民建兰州市委企业委员会委员邰国军旗下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注册地为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秦安路81号。现有职工26人。一级建造师5人,二级建造师8人,高级工程师2人。

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公司近年来施工了兰州市大常委会会议中心装修项目、兰州市轨道交通地铁置业酒店、地铁置业写字楼装修项目,甘肃省膜科学技术研究院办公楼改造,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道路改造,国网平凉供电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大楼等项目。多次受到业主及业界的认可和好评。“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是公司多年来恪守的遵旨。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回报社会,先后共捐款捐物近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