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企业

兰州冠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10 22:52:09 人气:31

兰州冠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民建兰州市委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城关区政协常委胡凌云担任重要合伙人和销售总监的公司,创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注册地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园路601号甘肃省商会大厦A座703室。是网络安全与智慧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拥有员工80余人,其中90%为研发及技术人员。业务遍及全国5个省份,30多个城市,致力服务于公检法司、政府、医疗、金融、教育、军队等行业。

冠云科技是专注于智慧应用及网络安全实战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7年开始,已连续被CNCERT授予第七、八、九届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积极配合CNCERT甘肃分中心开展网络安全服务、漏洞报送、渗透测试等技术支撑工作,获得了省级支撑单位年度考核优秀的成绩。2020年,冠云科技被青海省委网信办和QHCERT共同授予为青海省十家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公司成立20年以来,以软件技术为核心,目前已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的软件产品28个,其中司法减刑假释系统、公安合成作战系统、政法综治系统、智慧养老系统、智慧殡葬系统、基层治理综合管理平台均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及业内的高度认可。

经过多年的发展,冠云科技先后通过CMMI3软件成熟度能力评估认证,成为CNCERT/CC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兰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贰级资质、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系统集成、运行维护、软件开发)、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安全工程类一级、安全集成类三级、风险评估类三级、应急服务类三级)、双软评估证书等资质,同时荣获甘肃省信息产业发展先进单位、中国保密协会优秀参展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代表性产品主要有:

1.公安合成作战平台:公安合成作战平台利用了大数据分析、人脸车辆识别、关系图谱等技术,在重点人员动态管控、重大案件分析研判、重大勤务指挥调度等方面,为基层民警提供了准确及时全面的研判信息,最大限度的缩减了案件侦破时间,节约警力投入,提升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水平。

2.农林物联网监测平台:通过智能虫情测报,性诱虫情测报、孢子捕捉等相关设备,结合害虫图像识别,虫情检测报警,虫情数据分析等技术,为农林保护工作人员及各科研院所提供了专业准确的病虫害防治分析数据。

3.智慧养老服务平台:针对养老机构、医养结合机构、社区/居家长者、民政单位等养老及监管需求,提供全覆盖的养老产品解决方案,满足长者的多样性需求,减轻家庭和社会负担。提高国家老龄部门的管理服务水平,为其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4.基层治理综合管理平台: 通过管理系统、小程序、网格员APP、指挥云图多终端,实现网格治理、党建服务、群众参与为一体的社区基层治理管理平台。

5.等保2.0建设服务:公司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等保2.0的要求为基础和核心,从顶层设计开始,为客户提供包含设计、建设、运营等一揽子的安全建设服务。

6.风险评估项目管理系统:通过资产识别、威胁识别、脆弱性识别等多方面因素,快速输出风险评估报告,使资产价值计算更为便捷,威胁识别数据来源更为多样,风险系数计算更为准确,极大的减轻了评估人员的时间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