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企业

兰州天马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10 22:54:32 人气:15

兰州天马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是民建城关区基层委综合一支部会员杨佶旗下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本280万元,注册地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156号亚太名苑18层。公司现有从业人员26名。其中,国家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0名、土地估价师8名,资产评估师3名。公司由原兰州市规划国土资源局下属单位兰州市土地估价所脱钩改制后的技术骨干人员发起设立,公司现拥有房地产估价国家二级资质、土地估价资质、资产评估资质。

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评估、房地产价值咨询、资产评估。司法仲裁中涉及的土地评估、征收土地税费涉及的土地评估、土地规划整治、耕地保护规划、基准地价评估更新、土地产权策划、房地产投资咨询、提供政策法规咨询和相关业务代理等。受理转让、租赁、抵押、典当、拍卖、纠纷、涉案、保险、征用拆迁补偿、课税、投资以及企业改制、破产清算等各类不动产评估业务、投资可行性研究、咨询服务,可跨地域从事各类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业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人才储备扎实。主要技术人员进入省市级国资委、自然资源局、行业协会等多个专家库,多年来承担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兰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政府管理部门安排的国有企业改革土地资产评估,圆满完成了多项土地、房地产中介评估业务,完成形成了临夏市、临夏县和崇信县等城镇基准地价、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定级估价的专项研究成果。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坚持认真执业、团结协作的企业文化,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树立了土地、房产、资产评估机构良好的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