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兰州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0 20:54:00 人气:167

12月28日上午,民建兰州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兰州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兰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02205402_副本.jpg

会议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新的赶考之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氛围中召开的一次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重要会议。市“两会”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通过法定程序和民主协商,进一步细化、实化、量化了今后五年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为系统推进“强省会”战略、重振兰州辉煌理清了发展思路,规划了工作路径,也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市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和目标要求上来,坚定扛起“先发力、带好头”的政治责任,把学习市“两会”精神与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发力点。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提高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能力,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兰州市“强省会”战略落实落地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