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皋兰县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22:00:00 人气:114

12月12日,民建皋兰县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皋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皋兰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皋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何玮主持。

皋兰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是皋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重要会议,为皋兰今后五年发展确定了目标和任务,擘画了美好蓝图,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民建皋兰县支部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从中共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破解难题的本领和促进工作的举措,有效推动民建皋兰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皋兰新篇章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