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永登县基层委组织学习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20:29:00 人气:202

12月6日,民建永登县基层委组织会员在民主党派学习中心学习“两会”精神。基层委副主委张瑞山主持会议。

永登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永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永登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及政协永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与会会员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分享参会感想,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自身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作为党派成员,结合本职工作,更要在新的历史方位上以实际行动担起新的使命任务,为永登奋力打造全域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会员们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论根基;要抓牢制度建设,更新制度,以制度约束人,用制度办事;要抓好履职效能建设,与理论学习、业务学习结合在一起,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同时号召每个会员要讲好永登故事,讲好民建故事,传递好永登好声音,传递好民建好声音,梳理好永登好形象,树立好民建好形象,在全县全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当好好参谋、好助手,为永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永登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