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西固区基层委组织开展战“疫”后市域善治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20:44:00 人气:144

12月3日下午,民建西固基层委组织开展战“疫”后市域善治大讨论活动,民建西固基层委主委李旭主持会议,各支部主委参加。

西固大谈论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兰州市西固区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西固战“疫”后市域善治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围绕公共卫生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社会安全维稳、民族团结共治、智慧社区建设、物资储备供应、舆情应对引导、思想作风提升等8个主题,安排部署了民建西固基层委战“疫”后市域善治大讨论相关工作任务。

会员们对此次疫情期间的亲身经历和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交流。比如,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委副主委张多寿快速组建抗疫小分队,充当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防疫工作者的“后勤兵”,最大限度发挥资源优势和专业作用。同时,大家围绕“我在疫情防控中学到了什么”和“我能为市域善治做什么”进行讨论,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共建共治奉献力量。

活动强调,开展好大讨论活动,要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区“两会”精神等相结合,用理论成果指导实践,用工作实绩检验讨论成效,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