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兰州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关于进入战时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2 14:33:00 人气:126

10月21日,民建兰州市委员会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进入战时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市委统战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安排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DSC01100_副本.jpg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新冠肺炎防控的严峻形势,民建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甘肃省纪委监委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出“八个严禁”要求,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听从指挥,带头加强疫情防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听从指挥,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带头遵守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要及时进行核酸检测,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积极配合所在辖区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三是加强宣传,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带头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及时跟进掌握疫情防控动态,广泛宣传党委政府防控疫情的政策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要积极主动参加抗疫志愿工作,除必要值班留守人员之外,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要做到力量下沉、重心下移,配合家庭所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员劝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