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话关怀——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开展中秋国庆双节走访慰问老会员

发布时间:2021-09-14 09:55:00 人气:286

为传承和弘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11-12日,民建城关区基层委主委高建军及班子成员一行7人看望慰问老会员及其家属,为他们送去了基层委的关怀问候和节日祝福。基层委副主委朱碎杰、常亮、张筱曼、赵利娜、杜学育以及二总支主委参加慰问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高建军一行先后来到老会员苟新民、刘汉修、刘广才、王泽、杨兴武、赵为民、陈灵、李焕永、吕志兮、张建、孙炳谦、贾学忠、孔祥文、郝立生、朱贵良15位老会员家中,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老会员汇报基层委近况,征求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高建军对老会员为民建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城关基层委将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进,推动民建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高建军表示,城关区基层委取得的新成绩、开创的新局面,离不老会员的参与、奋斗和贡献,也离不开老会员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老会员是我们民建的宝贵财富,希望老会员保重身体,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建。他还不忘叮嘱班子成员,要对老会员生活上多照顾,感情上多亲近,为老会员做好服务工作。

老会员一致表示对城关区基层委取得的成绩和美好前景感到由衷的高兴、欣慰和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民建发展,也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深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