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兰州市委文化体育委与榆中县总支联合榆中县委统战部举办第一届“石榴杯”乒乓球友谊联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19:14:24 人气:210

5月18日,民建兰州市委文化体育委与榆中县总支联合榆中县委统战部在马坡乡举办了第一届“石榴杯”乒乓球友谊联赛。中共榆中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负责人,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马玺晔、陈国良、白本文、杨欣,中共榆中县马坡乡党委书记,民建兰州市委文化体育委主任苏庆华,民建榆中县总支主委张明凯,马坡乡副乡长、农工党榆中基层委主委滕玉燕应邀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是由民建兰州市委文体委乒乓球兴趣小组、榆中县总支和中共榆中县委统战部共同联合主办,马坡乡人民政府和农工党榆中基层委协办。比赛选手来自民建兰州市委文体委乒乓球兴趣小组、农工党榆中基层委、驻榆部队等乒乓球爱好者,共有3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选手们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10名。现场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通过此次乒乓球联谊赛,既增强了大家的体质,又促进了地方基层党委与民主党派互动交流,发挥了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