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高永健出席民建城关区综合五支部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9:16:38 人气:34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5月17日,民建城关区综合五支部走进皋兰县石洞镇明星村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学习交流会,隆重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兰州市委主委高永健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兰州市委组织科科长石磊,民建城关区二总支主委杨博、副主委李书圆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联络员霍杨军主持。

图片

交流会上,支部老会员刘汉修带领大家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深远影响和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五一口号”是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进程中的重大事件,在民主党派发展史上,在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乃至我国民主政治建设发展史上,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大家还就支部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撰写进行了交流讨论。

高永健指出,希望各位会员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传承“五一口号”精神,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为奋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谱写兰州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永健一行调研了民建会员企业参与招商引资情况,走访了会员企业兰州鲜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协调指导落实“鹌鹑蛋生产加工”项目。针对企业在经营、发展、规划、招商等关键环节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解决方案,并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做优产品品质,加强产品研发,高质高效推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人员就业、困难群众帮扶贡献力量。

图片

支部会员们还走访看望了明星村5户困难群众,送去了价值15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