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红古区总支召开二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6 19:23:49 人气:124

近日,民建红古区总支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总支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部署了发展新会员、组织各类会务活动、撰写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等工作。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民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赓续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全体会员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树立良好的民建形象,进一步增强把握大局、服务大局,助力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找准民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以最好的成绩呈现民建红古区总支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