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民建会员企业家金小韡捐资600万元设立“甘肃省慈善总会伊兰慈善救助基金”

发布时间:2017-12-27 11:53:00 人气:459

 1月13日,在中华慈善总会、甘肃省慈善总会联合开展的“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捐赠发放仪式上,民建会员企业家、兰州伊兰盛鼎餐饮娱乐公司董事长金小韡向甘肃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600万元,设立“甘肃省慈善总会伊兰慈善救助基金”,用于支持我省慈善事业的发展。甘肃省慈善总会会长杜颖、常务副会长李天昌现场为“甘肃省慈善总会伊兰慈善救助基金”揭牌。省慈善总会同时授予金小韡“甘肃省慈善总会荣誉会长”职务,批准兰州伊兰盛鼎餐饮娱乐公司为“甘肃省慈善总会会员单位”。

        兰州伊兰盛鼎餐饮娱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娱乐、商务管理为一体的大型公司,成立于2005年。该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几年来已为1.5万人提供了就业岗位,并捐赠35万元在临夏州东乡县和康乐县分别建立了“周家伊兰希望小学”和“小沟小学”,为当地孩子解决了困扰多年的上学难问题。据金小韡介绍,伊兰盛鼎公司此次捐资成立的“甘肃省慈善总会伊兰慈善救助基金”,600万元启动资金来源于公司另外投资1000万元建立的“9号公馆国际娱乐会所”首年全部利润,该会所今后所有经营利润将逐年投放于该基金。经双方一致认同,该慈善基金由甘肃省慈善总会和伊兰盛鼎餐饮娱乐公司共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