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民建会员企业甘肃琦昆公司荣获“全国中药材物流实验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04 14:55:00 人气:229

 11月27日,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以“完善物流基地网络体系,构建中药材数字化供应链”为主题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中药材物流大会暨中药供应链数字化国际研讨会” 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会上,民建会员企业—甘肃琦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中药材物流实验基地”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201163435_副本.jpg

 全国中医药领域专家、学者、中药材物流基地所在地区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中医药相关协会、全国中药材物流基地企业、中药材加工经营、专业合作社、中药饮片及中医制药与物流行业等共计400多家企业、600余人现场参加大会,近10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

 琦昆公司作为集中药材收购、仓储、加工、销售等一体的现代化中药企业,通过不断的建设和发展,现已建成的现代化仓储物流基地涵盖有标准化生产车间、超万平米阳光晾晒车间、前置库处理库及附属设施等内容。甘肃琦昆作为甘肃省龙头企业,参加此次会议期间,董事长高建军代表公司介绍了基地建设的详细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出席授牌仪式。经会议推选,琦昆公司被选举为第六届中国中药材物流大会轮值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