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民建会员企业甘肃琦昆与佛慈制药签订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14:57:00 人气:184

 10 月 28 日,民建会员企业甘肃琦昆农业有限公司与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道地药材标准化种植基地合作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共同带动宕昌县广大贫困户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201102110541_副本.jpg

 拥有着“千年药乡”的宕昌县虽然盛产掌叶大黄、当归、党参、黄芪、红芪等690多种中药材,因为大多是散户种植,药材种植没有统一的标准,质量不过关,市场不稳定,农民仍然摆脱不了贫困的现实。

 近年来,甘肃琦昆扎根山乡,在宕昌县建立了“公司+ 基地 + 合作社(农户)" 的中药材种植加工收购模式,带动宕昌县中药材标准化种植。

微信图片_20201102110551_副本.jpg

 而佛慈制药是我省的中药制造龙头企业,已有 91 年的发展历史,被评为 " 中华老字号 " 企业。甘肃琦昆与佛慈制药签订道地药材标准化种植基地合作共建战略协议,将大大提升宕昌县中药产业的种植水平、种植规模和采购量,彻底实现产销一体化,强强联手为宕昌县脱贫摘帽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

微信图片_2020110211054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