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民建会员企业开展戒毒康复学员帮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5:21:00 人气:112

华宇_副本.png

9月27日,民建会员企业甘肃华宇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参加由西固区禁毒委联合先锋路街道组织的戒毒康复人员帮教活动,对西固辖区的160名戒毒人员开展了“情满中秋关爱同行”节前慰问活动。

华宇1_副本.png

 戒毒学员是违法人员,也是受害人、是病人,是特殊群体,解决毒品问题,对戒毒学员是关键环节。而家庭、社会环境等又对戒毒学员非常重要。因此,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来关心帮助这个特殊群体,千方百计为他们提供管理和服务,及时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对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庭的人文关怀。

 活动期间,公司为160名学员每人送上了一套洗漱用品,公司负责人详细询问戒毒学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并了解他们沾染毒瘾的原因、戒断情况、社会经历以及家庭、将来就业打算等,并鼓励戒毒学员树立信心,重新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