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民建兰州市委主委王卫东带领会员企业家调研考察我市高科技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22 12:17:00 人气:173

民建兰州市委主委王卫东带领会员企业家调研考察我市高科技民营企业_副本.png

6月20日,民建兰州市委主委王卫东带领会员企业家一行10余人,到位于城关区九州经济开发区的非公有制高科技创新企业——兰州全志电子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陈国良,秘书长刘亚红,企业委员会主任金信存,兰州民建思源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高建军,企业委副主任、联谊会副会长李海书、李晓龙,联谊会副会长裴明伟,会员企业家韩为孝、柴东梅、田鹏、徐银桥、樊星宇等参加。

在兰州全志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泽的陪同下,王卫东主委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研究成果展示室,听取了关于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掌握核心技术、在同领域具备技术领先地位的各型可编程序控制器生产及市场推广使用情况介绍,观看了可编程序控制器工作原理演示,以及依据可编程序控制器延伸开发的豆制品一体生产机。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中,李明泽董事长进一步阐释了可编程序控制器的开发、工作原理及目前在世界范围内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使用总体情况。

王卫东主委及各位民建会员企业家,对李明泽董事长专注研发生产可编程序控制器并取得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高科技产品具有广泛的发展使用前景,通过调研参观使各位民建会员企业家了解了当前科技发展趋势,以及科技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可或缺的重要推动促进作用。拓宽了企业发展视野和思路,深化了对企业未来发展模式的认识,对于各自企业不断适应时代发展需要、与时俱进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指向作用。有企业家现场希望将该高科技产品引入本企业生产经营当中,既支持兰州本土高科技企业发展,又促进自身企业管理信息化现代化。各位民建会员企业家还就全志公司科技成果转化、更好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