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王卫东带领民建会员企业家调研兰州新区现代农业产业

发布时间:2018-05-21 16:30:00 人气:364

王卫东带领民建会员企业家调研兰州新区现代农业产业1_副本.jpg

5月18日,民建兰州市委主委王卫东带领部分会员企业家,赴兰州新区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兰州新区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座谈交流。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副总经理白本文,兰州新区农投集团企划发展部工程师王旭东,兰州新区农投集团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亚东陪同调研。

王卫东带领民建会员企业家调研兰州新区现代农业产业2_副本.jpg

王卫东一行主要调研了兰州新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该项目是集现代智慧农业、休闲农业、新能源、旅游观光、颐养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模式示范区,包括商务游览科普区等五大功能区。王卫东等人听取了新区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总体规划和进展情况介绍,参观了正在建设的现代化日光温室,并进入高科技的柔性预应力双膜大棚查看樱桃等林果栽培情况,实地感受了兰州新区现代农业产业高科技、高标准、高层次建设发展图景,鼓励兰州民建会员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支持兰州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王卫东带领民建会员企业家调研兰州新区现代农业产业3_副本.jpg

随后,王卫东一行走访了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并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永红座谈交流。王卫东介绍了民建兰州市委总体情况,高度评价了兰州新区农投集团高标准现代农业发展模式,介绍了正在筹备中的“民建兰州经济发展论坛”,欢迎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参加论坛。

包永红介绍了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发展历程及主要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公司在兰州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领导下,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高科技建设运行,在兰州市现代农业发展方面发挥了先行先试和高科技示范引领作用,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有机结合,为兰州新区的总体发展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欢迎民建会员企业家积极参与相关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双赢。并表示将会积极参加“兰州民建经济发展论坛”,既宣传推介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又为兰州现代化进程助力添彩,作出应有贡献。

王卫东一行还参观了晴望川民俗文化村项目,该项目集民俗文化博物馆、传统民俗饮食体验区及手工艺展示区、特色民宿客栈群落、生态农业研究基地为一体,集中展示了一大批中国及兰州当地民俗文化经典物品,整体建设典雅古朴、清新脱俗,充满文化气息,令人耳目一新。

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非公企业家陈国良、杨欣,民建兰州市委秘书长刘亚红,市委会企业委主任、兰州民建思源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金信存,兰州民建思源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高建军,副会长樊志刚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