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城关区综合七支部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5 19:21:00 人气:149

9月14日,民建城关区二总支综合七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城关区基层委主委高建军、副主委朱碎杰、张筱曼以及市直一总支主委、城关区二总支主委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城关区二总支副主委、综合七支部主委李书圆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历史证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更是在新时代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根本保证。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高建军主委强调,城关区基层委及各位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 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真信真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踏踏实实“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学习走向深入。二是要宣传引领。利用各种途径,积极传播共识。三是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到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

高建军代表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预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