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兰州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17:04:00 人气:121

8月9日,民建兰州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以及兰州市上半年经济工作通报座谈会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精神。民建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马玺晔主持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机关学习会_副本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委会“五史一章”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对会员和所联系群众的思想引导,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履职尽责彰显时代担当,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兰州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班子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做好换届工作,夯实基层基础,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打牢基础。

会上,干部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立足本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