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市二院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9 10:56:00 人气:127

6月21日,民建市二院支部联合中共市二院医技一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两个支部近50人参加了活动。

市二院_副本.jpg

此次活动,参观了国学长廊,知晓百家国学经典文化;参观四库全书,了解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历史长河;集中学习了中共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百年辉煌成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民建的发展历程。

下午,大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拓展训练,体验了龙王池欢乐谷的4D影院和VR,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科技变化的飞速发展。

市二院4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民族传统,传承了国学经典文化,致敬国学经典,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接受人文精神的熏陶,展现了多党合作精神。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