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皋兰县支部中共党史夜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18 19:18:00 人气:131

为扎实开展“五史一章”学习教育,按照先学、早学、学实、学深的要求,破解白天忙于工作,没时间学习的矛盾,民建皋兰县支部创新载体,开通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夜校。

民建皋兰县支部“党史夜校”采取班子成员领学、专家辅导教学、全体会员自学等方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通过交流学习心得、党史知识问答、“党史我来讲”课件宣讲、观看爱国主题影片等有效形式,进一步丰富了支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形式。

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把学中共党史同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皋兰县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民建皋兰县支部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