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民建红古区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3 22:43:15 人气:174

8月1日,民建红古区总支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全体会员要原原本本学,制定明确学习计划,实现全覆盖,加强讨论和交流;要带着问题学,梳理工作中的疑惑和思考,在学习中找答案,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结合工作学,以问题为导向,梳理本人在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在学习中加以改进,并评选出两篇优秀的心得体会上报区委统战部。通过学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为建设活力精致幸福美丽新红古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