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民建会员在红古区“两会”期间履职尽责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02-10 16:37:37 人气:211

2月6日至2月9日,政协兰州市红古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兰州市红古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继隆重召开。民建红古区总支会员中的8名区政协委员和1名区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职尽责,展现红古民建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期间,会员们认真听取和讨论有关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分组(团)讨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红古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共提交集体提案2件,个人及联名提案(议案)15件,内容涉及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和生态环保、科教文卫、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等方面。胡明红委员提交的《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措施案》被评为政协红古区十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李慧委员接受了媒体专题采访。

(红古区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