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民建西固区基层委组织开展关爱特殊儿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22:26:28 人气:149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民建西固区基层委组织部分会员联合会员企业兰州聚力通用标准件机电有限公司,共同走进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送温暖活动。


图片

图片

根据孩子们的需求,民建西固六支部主委、兰州聚力通用标准件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颜绮蔓购买了200床夏凉被,在活动现场把它们捐赠给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礼物,把温暖送到孩子们心中。

活动结束后,在老师带领下,会员们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宿舍、教室等,并详细了解孩子们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大家表示,以后要多关心特殊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为特殊儿童多做力所能及的事,给孩子们更多的关爱,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一份温暖。

本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大家用真情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与祝福,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今后,基层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更多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