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七里河区民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20:19:00 人气:110

 近期,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民建七里河区总支第一时间向各支部和全体会员发起倡议,号召会员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

 1月29日,民建七里河区总支发出倡议书,要求全区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发挥优势贡献力量,集智聚力、奉献爱心,为战胜疫情作出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会员们纷纷表示,主动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避免疫情传播。总支所属四个支部纷纷响应,积极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共捐款22720元。

 总支主委杨希若是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其所在的区市场监管局有6名民建成员,作为市场监管人他们在疫情期间都放弃了休息,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春节期间没有歇一天班,每天都是满负荷工作。疫情就是命令,监管就是责任,为此他们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监管,快速开展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及时受理群众举报,认真反馈查办结果,切实保障群众利益不受损害,保证了疫情期间市场稳定。民建会员企业家宋珠杰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在自身企业经营遭受影响的同时仍然先后捐助10000元、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七里河区三支部会员李小龙作为一名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在疫情发生后主动放弃休假,一直在工作岗位紧张备战、时刻听从组织的安排调配。

 我们相信,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安排和高效防控下,七里河区民建会员与全市人民一道,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同致力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