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防控疫情 皋兰县民建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19:32:00 人气:184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皋兰县民建会员严格按照一级响应有关标准、要求和程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迅速进入战时状态。

 民建皋兰县支部主委郭雯瑞是皋兰县三川口工业园区办公室主任,园区内企业多,务工人员多,同时,郭雯瑞作为石洞镇阳洼窑村的包村领导,任务繁重。她主动放弃假期,第一时间行动,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将《防控通告》及时张贴至园区内各个企业、阳洼窑村和村道卡口监测点,并将《致辖区居民一封信》及时发放到村民和社区居民手中,切实当好了宣传员。她对防控工作不畏惧、不退缩,带头到阳洼窑村卡口检测点值班,及时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和劝返,全力做好了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工作。

 民建皋兰县支部组织委员何玮是皋兰县黑石镇计生中心主任,分管镇上卫生工作,从大年初一开始就奔波在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最前沿,最基层。他作为黑石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起草方案、发动宣传、排查重点人员、在卡口监测点值班值守,对他的体力和精神都是不小的考验。他迎难而上,与同事们齐心协力,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共排查重点人员179人,严格落实了防控措施,累计登记外来车辆人员信息1832条,彰显了先锋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