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疫情阻击战 兰州民建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0-02-02 19:18:00 人气:151

t01ad35aa4f75ca0b66_副本.jpg

 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市民建会员的心。广大会员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发展,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计出力。会员企业家马腾新继前几天通过甘肃陕西商会捐款2万元、通过兰州民建思源企业家联谊会捐款1万元之后,再次追加捐款6.5万元,与甘肃陕西商会同乡企业家共同筹资,自西班牙采购价值60万余元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防疫专用物资,本周四这批物资运抵兰州后,将全部捐赠给省市相关医疗机构,助力我省我市打赢疫情阻击战。会员企业家李海书、王一卜在分别通过兰州民建思源企业家联谊会捐款1万元、2000元的同时,李海书又通过湖北慈善总会捐款3000元,王一卜通过甘肃北京商会捐款5000元、通过甘肃省新阶层人士联谊会捐款5000元。另外,会员企业家李晓龙通过民建兰州市委会为疫情防控捐款2万元,会员企业家胡明红、李军、赵青山通过有关方面分别捐款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