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防控疫情永登民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2 19:18:00 人气:134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民建永登县基层委团结带领基层总支、支部和广大会员,科学预防,正确应对,迅速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积极响应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和市委会号召,努力献计出力,支持疫情防控,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短短两天时间,会员们迅速捐款11400元,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以无私奉献折射人性光辉,为抗击疫情贡献永登民建力量。  

 疫情突发,基层委领导及时响应,在微信群发布官媒的相关动态信息和防护防控知识,引导会员准确客观看待疫情,并进行科学预防,宣传“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别人”的理念。通过解读政策措施,引导广大会员保持理性,不传谣、不信谣、不抢购,加强卫生清洁,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200202191211_副本_副本.jpg

     (符存龄、张鹏淼、张兆国每人500元,共1500元,已转交市委会,实际收到9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