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城关区教育支部、交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抗疫”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19:27:00 人气:109

 2020年3月8日至10日,民建城关区教育支部和交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抗疫”线上学习活动。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副主委王伟,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副主委、一总支主委张筱曼,一总支副主委郭胜军、马腾新参加了部分在线交流活动。支部会员及兄弟支部会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活动。

 本次线上学习活动邀请了相关民建会员专家、学者参加,做了精心准备,为会员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课程。心理咨询专家郑毅分享的《和自己的恐惧握手言和》,以近期的真实案例,帮助会员消除恐慌,以平和积极的心态工作生活;会员张子艺作为优秀女性作家代表,分享了《当代女性世界观》,通过从西方到国内,女性地位在百年之中的变迁,讲述了女性在社会中的权利义务和责任;教育支部主委、礼仪培训师王君实为大家分享了《与优雅邂逅——新时代女性高级感形象塑造》,从修身、养心、启意三个部分解密高级感的塑造;作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三总支副主委杨晓梅为大家分享《疫情防护,从每一个小“我”做起》,主要针对复工复产后大家在防疫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民建甘肃省委文化委副主任、文化学者令平分享了《疫情下的中医文化与中医养生》,对中医在此次疫情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中医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思想,以及健康养生的方法作了系统的阐述;民建兰州市委文化委副主任、城关区交通支部主委、资深媒体人雨桐分享了《兰州本土音乐鉴赏》,用音乐缓解疫情下大家的焦虑心情,带来艺术文化的饕餮盛宴;教育支部会员、甘肃金致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合伙人李正刚为大家分享了《日常生活中的法律风险防范及法律意识的养成》,通过对具体代表性案例的解读,向会员提示涉及生活及工作中相关的法律风险,并提出解决建议。会员们线上学习氛围浓厚,互动积极,纷纷表示感谢支部搭建学习平台,自己和家人一共学习,受益匪浅。

 王伟副主委在活动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线上学习交流的做法,希望会员们能通过各类学习交流实践活动,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承担起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民建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在疫情期间,希望大家注意做好自我防护,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