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红古区总支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8:44:00 人气:149

4月30日,在第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民建红古区总支组织会员开展“低碳徒步走,健康伴我行”活动。

红古2_副本.jpg

上午8时,各位会员手里拎着提前装满水的水壶、水桶从北山公园山脚出发,一路前行,欢声笑语。大家互相鼓励、陪伴协作,感受着团队的力量。短短半小时后,便陆续到达山顶,开展给树木浇水、清理山顶垃圾等志愿活动。会员们用自己的双手为红古大地再添绿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爱绿护绿。下山途中捡拾着花草丛中及登山道上的垃圾,将食品袋、纸屑、杂物随手装入手中的垃圾袋,并将垃圾带下山扔入分类垃圾桶。

红古1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会员的社会服务意识,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还丰富了会员的体育运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中,身心得到了放松,开阔了视野。全体会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宣传低碳生活,树立起“不乱丢垃圾、不破坏自然”的环保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美丽红古贡献自己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