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敬老祝福 真情实意关心会员

发布时间:2021-02-08 18:37:00 人气:146

2月5日下午,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副主委魏丽莉及会员薛文宏、荆萌冒着凛冽的寒风,带着春节慰问品及蛋糕来到支部老会员李文岑的家里,为他庆祝77周岁生日。祝愿老主委、老会员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全家幸福!

       七里河三支部1.png       民建七里河区三支部每个月依据花名册在支部微信群进行线上庆生、老会员上门或当面祝寿等方式为会员过生日,传承民建老一辈的精神,弘扬民建的优良传统,给会员们最温暖最贴心的关爱。       

“辛苦你们,这么忙的工作、这么冷的天气还特意赶来,真是太感谢民建家人了”。老会员李文岑握着魏丽莉的手激动地说。魏丽莉在向李文岑表达生日祝愿和新春祝福的同时,还详细询问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对民建七里河三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大家要积极为老会员及有困难的会员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