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热心捐赠图书馆建设资金

发布时间:2021-07-19 17:53:00 人气:188

7月15日,民建兰州市委会、民建安宁区总支向安宁区河山郡社区捐赠图书馆建设资金六万元,助力社区文化建设。民建兰州市委主委王卫东、副主委董小涛,中共安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鞠康,副区长沈毅出席捐赠活动。民建安宁总支主委谢东峰,中共安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宜儒,安宁堡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军辉,区文旅局局长丁发岳,融媒体中心主任牛育霖参加了社区图书馆捐赠活动。

民建热心捐赠图书馆建设资金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民建兰州市委会和民建安宁区总支联合筹集六万元捐款,用于河山郡社区图书馆建设工作,助力、支持基层文化建设。

安宁区副区长沈毅主持这次活动并致辞说,民建捐赠图书馆建设资金,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真实体现,所在辖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捐赠资金,坚持以居民的需求为出发点,将这件好事办好,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民建热心捐赠图书馆建设资金2_副本.jpg

王卫东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经过民建兰州市委会和民建安宁区总支发起捐款,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定向捐赠,募集6万元现金用于建设河山郡社区图书馆建设,履行民建经济界参政党的责任担当,促进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