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西固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6 12:47:00 人气:268

4月15日上午,西固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到兰炼林场政协委员林参加春季植树活动。5名西固区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西固3_副本.jpg

西固4_副本.jpg

冷冽的春风未能阻挡住同志们高涨的热情,上午九点,大家准时赶到指定地点,分配好任务后,由西固区政协副主席、民建西固基层委主委李旭同志带队,大家开始植树活动。

身强力壮的男同志们承担了这一重任。每把铁锹两人轮流挖,你累了我来,既节省了力气又节约了时间,一个又一个的树坑很快就全部挖好了,负责分栽树苗的女会员也不示弱,很快就把一棵棵树苗栽进挖好的树坑中,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西固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为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出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