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会员企业甘肃英联嘉业物业公司春节慰问城关区铁东社区和五里铺村社区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3:00 人气:235

1月27日,壬寅年春节前夕,民建会员企业甘肃英联嘉业物业有限公司分别在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铁路东村社区和拱星墩街道五里铺村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送去了各15份大米、面粉和清油总计6000元的慰问品,向两个社区工作人员和相关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表达统战系统成员对大家的关心慰问之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宗科出席五里铺村社区慰问活动。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马玺晔全程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越,一科科长杜晖参加。


会员企业_副本.jpg

会员企业2_副本.jpg

甘肃英联嘉业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霁融是民建城关区综合一支部负责人,多年来,他积极致力于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同时热心参与支持城关区民建工作,为组织发展建设竭诚贡献力量。吕霁融注重履行民建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一直坚持参加在公司驻地辖区及民建总支和基层委社情民意联系点社区开展的各种社会服务活动,本次在以上两个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展现了他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为民建增了光、添了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