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会服务

民建西固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22:14:00 人气:28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建西固基层委员会近期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了民建西固部分老会员,向他们转达了民建兰州市委会、西固区委统战部领导的关切和嘱托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西固民建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去清油、大米等慰问品。

西固1_副本.jpg

每到老会员家中,基层委主委李旭都与老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会员们的日常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基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关爱,日后会进一步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积极发挥余热,同时坚信民建西固区基层委各项工作在市委会带领下会再上新台阶。

西固4_副本.jpg

在89岁的会员王正孝家中,慰问组成员向老人嘘寒问暖。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大家很高兴。王正孝激动地说,“感谢大家来看望我,让我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基层委主委李旭表示,希望老会员们多到支部来走走看看,尽量参加会员活动。老会员们遇到了困难也可以向所在支部提出来,支部一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各支部要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团结凝聚会内一切力量,切实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一年各项工作谱写新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