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情民意

民建永登县基层委召开社情民意联系点社区民主协商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17:30:00 人气:135

12月20日,民建永登县基层委主委符存龄在城关镇会议室主持召开社情民意联系点社区民主协商恳谈会。民建永登县基层委成员、城关镇东街社区干部、网格员、楼院长、居民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

 

QQ图片20181221154758.jpg


恳谈会以“共建共治共享”为主题,旨在推进民建基层委与社情民意联系点社区民主协商水平,及时掌握了解社情民意,帮助社区群众解决难题和问题,切实发挥民建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职能和作用。

在听了城关镇东街社区主任常秀琴所作的一年来社区工作的情况介绍后,符存龄等民建基层委成员针对该社区反映的有关问题,如管理地域偏大且管理人员缺少、城区线缆乱象、垃圾箱设置不合理、路灯不亮无人管护、居民楼水压不足、暖气不热等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解决思路。

符存龄表示,群众的事情无小事,以上问题涉及到城市建设和民生问题,是幸福美好新永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相关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收获感,基层委一定会高度重视,及时向上级反映、向有关部门反馈,推动问题得到及时整改或解决,为永登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献计出力。符存龄表示,民建永登县基层委将深入开展“民建工作进社区”活动,加强与城关镇东街社区的民主协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探索民主监督新形式,努力把东街社区打造成“和谐社区”,发挥民建基层委在永登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