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情民意

民建七里河区总支赴社情民意联系点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2 10:54:00 人气:246

9月29日下午,民建七里河区总支主委杨希若带领总支班子成员前往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就总支社情民意联系点工作开展调研。民建七里河区总支副主委刘皓、孟繁荣,总支委员黄兴华,二支部主委宋珠杰参加。

七里河1.png

杨希若一行参观了社区办公环境与活动场地,了解了社区总体情况和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在政府对社区工作的高度重视下,社区软硬件建设发生了巨大变化,为收集社情民意提供了良好条件,民建总支将通过开展社情民意联系点工作,深入社区群众、充分了解民情,积极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的职能。

柏树巷社区是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办事处10个社区中辖区面积最大的一个社区,且少数民族居民占60%以上。杨希若与该社区书记马丽就民建七里河区总支社情民意联系点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就拟于10月中旬召开的社情民意民主恳谈会作了商议。杨希若表达了对该社区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关心,表示将把加强社情民意联系点工作作为履行经济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抓手常抓不懈,在政府和群众之间搭起社情民意上通下达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