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社情民意

民建城关区二总支开展社情民意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4:27:00 人气:120

城关二总支_副本.png

9月21日,民建城关区二总支开展社情民意接待日活动,向总支社情民意联系点城关区嘉峪关路街道排洪沟社区群众征求社情民意,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难题和困难。民建城关区二总支副主委杨博,综合二支部主委腾宝成,二总支其他三个支部成员,排洪沟社区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等10余人参加。

在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大家在甘南花园东区和西区分别开展了社区物业管理调查问卷活动,主要针对居民此前突出反映问题,向两个小区共40名群众作了问卷调查。相关群众对民建城关区二总支开展的社情民意征集活动表示欢迎并积极配合和支持,主要提供了三方面的问题:一是物业管理人员服务意识不强,服务水平有待提高。二是小区内小广告随意张贴,垃圾清运不及时。三是所收取的物业管理费使用不透明,相关物业管理规章制度不健全。

民建城关区二总支负责人表示,对所收集到的社情民意信息,将会向有关部门反映并积极进行协调,促进社区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及时得到解决,帮助社区群众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城关作出民建基层组织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