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提案建议

民建兰州市委报送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提案全获立案办理

发布时间:2022-01-06 21:45:00 人气:166

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0日至22日举行,民建界别15名市政协委员和农业、经济、教育、民族宗教等其他界别的民建会员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民建兰州市委共向大会提交了15件集体提案,内容涉及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教育、医疗卫生等多领域多方面,反映了全市广大民建会员为对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支持,体现了民建兰州市委和广大会员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的拳拳之心和一片赤诚,展示了市委会及其会员的良好面貌和风采。所提交的全部15件提案均通过市政协审核予以立案,已提交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具体提案名称及报送单位或会员是:

1.关于加强我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的提案。(市委会副主委陈国良撰写提交并作大会发言)

2.关于提升我市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的提案。(西固区政协副主席、民建西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旭撰写提交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3.关于加强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提案。(民建兰州市委原主委王卫东撰写提交)

4.关于做好“双减”政策贯彻落实的提案。(民建榆中县总支主委张明凯撰写提交)

5.关于加强我市电商经济发展的提案。(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员会提交)

6.关于加强我市农产品电商转型升级的提案。(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员会一总支提交)

7.关于加强兰州“黄河文化”全网宣传的提案。(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员会提交)

8.关于强化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专业性监督的提案。(民建城关区二总支副主委、城关区卫生监督所三科副科长李书圆撰写提交)

9.关于加强核酸检测机构专业性监督的提案。(民建城关区二总支副主委、城关区卫生监督所三科副科长李书圆撰写提交)

10.关于加强对民营中小企业融资支持力度的提案。(西固区基层委员会提交)

11.关于把白塔山打造成兰州重要风景名胜区的提案。(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员会三总支提交)

12.关于加强我市村村通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提案。(民建西固区基层委员会二总支提交)

13.关于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的提案。(民建七里河区基层委二总支委员张逸轩撰写提交)

14.关于加强我市“双碳”工作的提案。(民建七里河区基层委二总支委员张逸轩撰写提交)

15.关于做好“幼小衔接”工作的提案。(民建西固区一总支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