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履职建言 >>提案建议

民建永登县总支1件提案被县政协确定为1号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7-12-27 12:20:00 人气:105

日前,民建永登县总支在政协永登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所提的《关于在县城区使用预拌混凝土、禁止现场搅拌的提案》,被永登县政协确定为1号重点提案。
      近年来,民建永登总支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把提案工作作为民主党派最重要的参政议政职能来抓,每年“两会”召开前,就要求全体会员,特别是担任政协委员的会员要高度重视,精益求精,从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出发,提出见解和思路。同时,要认真选题,充分论证,突出重点,紧扣时代主题,结合永登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做到针对性强、建议可行,使提案能真正落在实处。在广泛征集提案思路和选题的基础上,精选出一些反映集中、具有代表性的问题,认真提炼,深入调研,结合党派特色,力争提出更多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的好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