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民建城关区综合五支部召开参政议政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11:46:00 人气:100

 7月26日下午,民建城关区二总支综合五支部召开了以“履职参政议政,加强基层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民建城关区综合五支部主委马国胜主持。11名成员参加。

 会上,会议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作了总结。上半年,综合五支部认真开展组织活动,高度重视建言履职工作,提交了“关于做好城市污水排水设施管理的建议”、“ 关于加强餐饮业监管的建议”、“ 关于加强杨柳絮治理的建议”、“ 关于加强暑期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公益性宣传的建议”等社情民意信息。会议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要求认真落实会务工作制度,按时完成调研报告,积极推进社区联系点工作并采集报送社情民意等。

 会后,对支部会员旗下企业——香满楼酒店城关桥北店进行了走访,为酒店顺利迁址开业表示祝贺,表达了组织对会员及其企业发展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