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民建兰州市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1 19:43:00 人气:142

文件通知

中国民主建国会兰州市委员会文件

兰民建发[2019]第11号



民建兰州市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委员会(总支)、皋兰县支部、各专委会: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纪念这些重要历史事件,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回顾总结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宝贵经验,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按照民建中央、民建甘肃省委和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部署要求,市委会决定在全市民建组织中开展征文活动。

       征文对象为全市民建会员,征文内容主要围绕新中国建设发展历程、多党合作发展的历史,以及民建在此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出的积极贡献等,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广大会员对祖国的赤子之情,突出思想性、实践性。文体不限,要求原创并未曾公开发表。观点明确,主题突出,逻辑清晰,语言流畅,字数以不超过3000字为宜。征稿日期为即日起至8月31日。

      各基层委(总支)、皋兰县支部和各专委会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广泛发动会员参与,积极推荐高质量的稿件,于截稿前将本基层委(总支)的征文电子版统一发至市委会宣传处邮箱,同一篇征文不得以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名义重复报送。邮件标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市委会届时将组织对征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予以通报表彰。

      邮箱:mjlzswxx@126.com

      联系人:华永萍(13919136387,8737992)

    

                  民建兰州市委员会

                  2019年5月6日

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