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7 14:30:00 人气:83

各总支、直属支部、专委会: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是继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后召开的又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系统概括,提出了一系列关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前进的方针、政策和措施,必将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实现国家和民族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凝聚着中国共产党成功执政经验,特别是改革开放35年来全部治国经验和理政智慧的一部重要文献。这一重要文件必将推动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取得让人民更加满意的显著成绩。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全市民建各级组织今后一段时期乃至于未来几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于提高市委会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采用各种形式、利用不同场合,结合会务活动的开展和参政议政的实际,分层次、分专题,认真深入地学习。要认真研读全会文件,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把全会的精神吃深吃透吃准,以全会的精神推动市委会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指导今后的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工作,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着力建设学习型参政党组织,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兰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会要求,作为经济界参政党组织成员,都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参政履职实际,深入实践全会深化改革开放的各项决定和战略部署,自觉创造并维护全面深化改革的良好舆论环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情况,要以书面形式或信息方式上报市委会。

                                                                                                                 民建兰州市委员会
                                                                                                                  2013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