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致全市民建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7-12-27 14:30:00 人气:181

全市民建会员:
      金蛇狂舞辞旧岁,万马奔腾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会向全市民建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一年,在中共兰州市委和民建甘肃省委的领导下,市委会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建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以庆祝市委会成立60周年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和招商引资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会员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广大基层组织负责同志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在此,我们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全面实施 “十二五”规划和加快推进兰州率先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市委会将继续发挥本会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团结和带领全市会员,紧紧围绕中共兰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继续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引导广大会员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为促进兰州市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按照“内强素质,外
      塑形象”的要求和“同心”思想的目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各位会员,新的形势和任务向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要坚持弘扬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以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幸福美好新兰州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愿各位会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民建兰州市委员会

                                                                                                                           二O一四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