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转发民建中央《关于举办“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课题研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1 10:30:00 人气:81

各基层委员会(总支)、各专委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关于“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遵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工作要求,民建中央决定举办“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课题研讨活动。以课题研究促进实效,在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按照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之时,使我国的职业教育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使受训者真正掌握适合自己且社会需求的职业技术并敬业、乐业,使千千万万的劳动大军通过职业教育都能获得技能和专长,并在工作中按照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积极进取自强不息,从而适应我国新时代新型制造业品质革命和全面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加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

现将民建中央《关于举办“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课题研讨活动的通知》转发各基层委员会(总支)、专委会,请你们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6月15日前将参与展示交流学术成果报送民建兰州市委会,由市委会统一报送参评。

联系人:周阳潇

邮  箱:mjlzswdyc@163.com


附件:关于举办“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课题研讨活动的通知.pdf



民建兰州市委员会

2018年5月9日